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

Im Back-!!




[最新照片 <3]

各位!我回來嚕~~
哈哈哈哈~~
看回上次寫的博客,知道自己真的很久沒更了唄。
這裡,我能發洩,也能記載一些事情的地方 =))


還記得我上次說我會有一份兼職?
現在,把兼職給停掉了,做到這個月尾。
原以為一身兼兩職不會怎樣,但我錯了,
是累人的!加上交通不方便,常常麻煩到家人呢~
最大的壞處就是,做工把我的時間給綁著了!!
我是個愛自由的人好不!? =3= [只怪自己當初的蠢]

希望少了一份工作后我依然生存的到唄 /3\


另外,
在6月起我就升上了admin,
也就是包山包海的工作職位 =_=
對!會學到東西是不錯!
但,有時候就連不是我工作範圍內的我也得去做!
欸!會很累人好不!?
所以,很多時候我都後悔!後悔自己當初答應老闆上這個位置!
ADMIN!!不錯!是好聽!
但卻不好做!! =3=
有時還要傳話!還要聽人“講話”!
拜託!講人壞話請光明正大!
還有,我更不想做傳話的那個!!
So...現在你們說的怎樣怎樣,我都不會傳!
以免說錯了,就把罪名貼在自己身上嚕~~
有啥自己去跟當事人說唄!
老闆給我的薪水沒包括這些東西的~~ 謝謝! =)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星期日就29號了!!
哈哈哈哈~~
是咱們在一起的5個月了! =P
時間過得很快呢~~
一下子就5個月了唄。

我說,男人,
其實真的該謝謝你,
也該說聲對不起的~ [原諒我沒親口說出>_<]
謝謝你!
是因為你在我不開心時沒對我不理不睬,
還要我往好的方面想,
雖然我并沒有完全的去想好的xPP
但還是謝謝你 <3
還有謝謝你的包容,你的遷就~~
我想就連我家人也不會這樣吧?

對不起!
因為我有時對你鬧了脾氣,
有時的不聽話,
有時讓你氣了,擔心了,心疼了~~
甚至,累了~~

雖然你說,我已經不錯了,目前的我對你來說很好了,
但我希望自己還能更好的,我會慢慢的改~
但,就請你給我一點時間去改,好嗎??

就算改不完,我也改掉我的任性!
OK?!! XPP
哈哈哈~

好啦!現在你該想想的是...這星期日我們該去那裡?? =3=
沒有車,我們應該搭著其他交通去那裡?/3\



<3 <3 <3
我們一定能繼續走下去! 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